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都有哪些?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都有哪些?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01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可以按照额定功率、操作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功率包含100马力以下、100马力以上等;不同的额定功率对应不同的工种;操作重量包含8000公斤以下、8000公斤以上等;不同的操作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盛天工)是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通过划转、收购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控股权更名成立的高科技产业化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35)公司重组之后,集合“天工”与“鼎盛”两个著名品牌,总资产达到15亿元,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具备为国内外公路建设提供成套施工机械...

鼎盛重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鼎盛重工WZ30-2A挖掘装载机、鼎盛重工WZ30-25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鼎盛重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鼎盛重工WZ30-2A挖掘装载机、鼎盛重工WZ30-25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鼎盛重工WZ30-2A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鼎盛重工WZ30-2A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带装载/挖掘模式转换功能,操作更加安全。   单级单相向心涡轮变矩器,定轴式动力换档变速箱,技术成熟,匹配合理,性价比高。   意大利进口液控多路阀,独有的阀芯结构有效降低负载冲击,全面提升液压元件可靠性。   工作装置先导手柄操纵,操纵简便舒适。   高强度挖掘臂,适应各种大负荷工况的挖掘作业。   配备空调驾驶室,360°...

关于鼎盛重工WZ30-25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鼎盛重工WZ30-25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带装载/挖掘模式转换功能,操作更加安全。 选用单级单相向心涡轮变矩器,定轴式动力换档变速箱,技术成熟,匹配合理,性价比高。 高强度挖掘臂,适应各种大负荷工况的挖掘作业。 工作装置先导手柄操纵,操纵简便舒适。 经过改善的微动特性液控装载/挖掘多路阀大大减少了换向操纵力;便于管路布置,减少系统的压力损失。 配备空调驾驶室,360°旋转座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