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常林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常林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常林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01

常林滑移装载机可以按照额定载重量、行走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载重量包含0.8吨以下、0.8-1吨、1吨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载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方式包含轮胎式、履带式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国机重工常林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重工常林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1996年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10,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国机常林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国机常林27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国机常林27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常林265C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常林265C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新柴发动机、油泵、马达,排放底,噪音小,可靠性高; 2. 静液驱动4×4行走装置,最大限度地利用地面附着力,驱动迅捷,制动可靠; 3. 强劲的动力、小巧的机身,加上独特的360°滑移转向方式,行动轻便灵活; 4. 先导操纵,左右两个手柄即能完全实现行走、装卸作业功能;操作简单可靠;  5. 转斗油路自动补偿机制,保证举升过程中...

关于常林275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常林275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帕金斯发动机、进口油泵、马达,排放低,噪音小,可靠性高; 2. 静液驱动4×4行走装置,最大限度地利用地面附着力,驱动迅捷,制动可靠; 3. 强劲的动力、小巧的机身,加上独特的360°滑移转向方式,行动轻便灵活; 4. 先导操纵,左右两个手柄即能完全实现行走、装卸作业功能;操作简单可靠;  5. 转斗油路自动补偿机制,保证举升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