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01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可以按照额定载重量、行走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载重量包含0.8吨以下、0.8-1吨、1吨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载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方式包含轮胎式、履带式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詹阳动力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詹阳动力)是一家中新合资企业,主业为设计、生产和销售“詹阳”品牌系列轮胎式和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及特殊用途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詹阳动力的中方合作伙伴拥有三十多年生产液压挖掘机的技术和销售管理经验,是中国率先研制生产液压挖掘机的企业。通过利用中外合资经营所形成的资金、技术、研发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卓越性价比和良好售后服务的产品。在制造能力领...

詹阳动力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詹阳动力0.8-1吨滑移装载机有詹阳动力JYL3185-A滑移装载机、詹阳动力JYL3255-A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詹阳动力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詹阳动力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詹阳动力JYL3185-A滑移装载机、詹阳动力JYL3255-A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詹阳动力JYL3185-A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詹阳动力JYL3185-A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优异的操作仓,让您视线无碍   2、1,850磅(839.1公斤)载重量   3、掘起力4,250磅(1927.8公斤)   4、通过铰链连接的铲斗可以伸到11英尺(3.35米)的高空

关于詹阳动力JYL3255-A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詹阳动力JYL3255-A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双频:高速档11.4英里/小时(18.3公里/小时) , 低速档6.2英里/小时(10公里/小时)   2、4吨(3,627公斤)的自重,2,5000磅(1,134公斤)的载货,4英尺(123.8厘米)的轴距,以及7英尺(213厘米)的仓顶高度   3、84.5匹马力(63千瓦)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7,000磅(3,175...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