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福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福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福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01

福工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福工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叉装车是中国品牌。福建福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工”),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福建省省级重点乡镇企业;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下属设有薄板件厂、金属结构件厂、桥箱公司、总装厂、中外合资福建省福藤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国内外设有50余家经销代理商。

福工18吨以下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18吨以下叉装车有福工FUG955-8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福工18~28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18~28吨叉装车有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福工FUGC9025-30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福工FUGC9025-3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福工FUGC9025-3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 配置标准的冷暖空调,单手柄先导操纵系统,使整机操作更人性化。   • 新颖的外观造型,高档内饰,全景豪华驾驶室,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   • 采用斯太尔WD615柴油机、ZL60双变总成,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 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大幅降低油耗;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轻便灵活。   • 采用长轴车架,加...

关于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 配置标准的冷暖空调,单手柄先导操纵系统,使整机操作更人性化。 • 新颖的外观造型,高档内饰,全景豪华驾驶室,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 • 采用斯太尔WD10发动机,动力强劲,大速比双变总成,使整机工作更加强劲有力,节能环保。 • 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大幅降低油耗;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轻便灵活。 • 采用长轴车架,加强型驱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