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雷道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雷道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雷道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01

雷道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雷道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LEADER雷道工程机械与众不同。产品的结构、企业的发展和运作方式别具一格,这一独到之处秉承了我们多年积累起来的丰厚而广博的经验和传统。这一传统以人为本,设备的操作人员在雷道人的心中始终占据首位,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生产效率。我们更真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为此,我们不断扩充我们的设备,精心构建全球化的支持网络,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效益。世界各地...

雷道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雷道LD85B挖掘机、雷道LD135E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雷道轮式抓木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柯----

  进口的不一定比自主品牌的挖掘机抓木机好,主要是要接地气,服务好,安全可靠,

关于雷道LD85B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雷道LD85B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可翻转驾驶室,快速、准确和低成本维护:地面维护采用新型机罩结构,在很低的位置也能大幅度开启。而且配置在容易接触到维护对象装置的位置。 和德国自主研发度身订做雷道主阀:该阀专为LD85B度身定做,对超出标准之外的挑战作出决策时,不仅要性能,更重要的是准确。 悬置式座椅:采用减轻对座椅的冲击和振动的减震性能,降低了驾驶员的驾驶负担。 整机操作一目了然:在...

关于雷道LD135E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雷道LD135E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LD135E让您的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要想这款LD135E挖掘机顺利完成工作,就要对其进行精确调整,使其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如果忽略了机器维护的细微末节,那么在其“疾病缠身”时,您就可能有麻烦了。LD135E挖掘机力求易于维护和保养。毕竟,日常检查。过滤检查。过滤器更换和润滑越快,它停止工作的时间就越短。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