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都有哪些?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都有哪些?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01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站形式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以下、60、90、120、180、200、240、270以上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站形式包含商混站、工程站、高铁站等;不同的站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筑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福建泉筑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国际花园城市、国家级较佳魅力城市、较佳旅游城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市东海之滨,这里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捷。泉筑隶属于泉州市公路局,是国内双滚筒沥青拌和机和强制式沥青拌和机的发源地,至今已有超过十五年的筑路机械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和市场服务历史。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我厂在没有任何原始机型可供参考的条件下,自行开发研制出国内第...

泉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泉筑YHZS25/YHZS35/YHZS50/YHZS75型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泉筑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00型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泉筑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筑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泉筑YHZS25/YHZS35/YHZS50/YHZS75型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泉筑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00型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泉筑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00型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泉筑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00型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模块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多项新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生产水泥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经验针对需频繁移动转场的施工用户开发的混凝土搅拌设备。该机型采用国际流行的模块式快速拼装结构,安装简便、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运用于道路、桥梁、建筑、水坝、机场、港口等大型建设工程...

关于泉筑YHZS25/YHZS35/YHZS50/YHZS75型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泉筑YHZS25/YHZS35/YHZS50/YHZS75型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是一种全新的可拖挂移动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其结构新颖独特,以一个拖挂单元,集中了集料、称量、搅拌、输送等多种作业于一体,人机界面简单明了,工作稳定可靠,整体移动性极佳。它是公路、桥梁、港口、水电等工程移动施工中的理想机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