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瑞汉拖泵都有哪些?

瑞汉拖泵都有哪些?

瑞汉拖泵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01

瑞汉拖泵可以按照动力形式、分配阀、最大输送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形式包含电动泵、柴油泵等;不同的动力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分配阀包含S阀、闸板阀、裙阀等;不同的分配阀对应不同的工种;最大输送量包含30、50、15、40、60、80、90、100、120等;不同的最大输送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瑞汉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汉拖泵是中国品牌。湖南瑞恒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混凝土输送泵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拖式和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两大类,包含有十多个规格型号,能满足所有需要混凝土输送要求的工程,公司产品已走出国门,销往东南亚部分地区。公司产品应用有以下几项独特技术:液压系统采用独特的电子换向技术,由微型中央处理器PLC控制换向时间,使换向快速、平稳,并有效地提高了泵送距离和砼料的吸入效率,无换向冲击。配置自动...

瑞汉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汉50拖泵有瑞汉电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柴油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双动力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特高压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瑞汉电动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汉电动泵拖泵有瑞汉电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瑞汉柴油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汉柴油泵拖泵有瑞汉柴油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双动力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特高压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瑞汉S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汉S阀拖泵有瑞汉电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柴油机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双动力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瑞汉特高压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