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华强京工拖泵都有哪些?

华强京工拖泵都有哪些?

华强京工拖泵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于涛 于涛 2017-04-01

华强京工拖泵可以按照动力形式、分配阀、最大输送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形式包含电动泵、柴油泵等;不同的动力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分配阀包含S阀、闸板阀、裙阀等;不同的分配阀对应不同的工种;最大输送量包含30、50、15、40、60、80、90、100、120等;不同的最大输送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华强京工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强京工拖泵是中国品牌。北京华强京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园位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主要从事“混凝土输送泵”、“沥青摊铺机”、“HGY系列混凝土布料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北京华强京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引进德国、美国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并为产品质量及安全生产提供了更加可靠的...

华强京工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强京工60拖泵有华强京工HBT60.16.110SB拖式电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60-16-110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60.13.90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华强京工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强京工80拖泵有华强京工HBT60.13.90SB拖式电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80.16.110SB拖式电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80-18-132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80-16-132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80.18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80.13.130RSB拖式柴油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80-13...

华强京工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强京工90拖泵有华强京工HBTS90-21-220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华强京工HBTS90-21-180GT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华强京工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强京工100拖泵有华强京工HBT100.24.220SD高铁制梁专用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