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龙达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龙达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龙达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01

龙达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龙达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达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龙达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龙达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达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龙达沥青混凝土路面热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龙达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达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龙达沥青混凝土路面热再生设备、龙达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龙达沥青混凝土路面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龙达沥青混凝土路面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沥青混凝土路面再生作为一项成熟的路面养护技术,开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经过国际上许多国家多年的实践 表明,将沥青路面材料回收进行再生利用,有效的避免了废料堆弃造成的环境污染,同时在减少新材料使用, 有效的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为施工单位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龙达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路面再生设备生产厂家 之一,在路面再生技术中拥有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和...

关于龙达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龙达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近年来,随着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各种等级公路陆续进入了大修期,长期以来落后的道路维修工艺,使道路维修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同时造成了原材料的严重浪费,环境的严重污染,道路垃圾废物的堆放也造成了各种社会问题。在道路维修单位各种成本不断上升的同时,利润却在不断下滑。为此南阳龙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沥青混凝土厂办热再生设备作为我公司近年来着重改良型产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