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宝马格铣刨机都有哪些?

宝马格铣刨机都有哪些?

宝马格铣刨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01

宝马格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宝马格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铣刨机是欧美品牌。广州市宝马星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独家经营德国宝马格公司以及其它著名工程机械产品,为在中国大陆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一流,最专业的筑路和养护设备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技术培训。 公司本着"品质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宗旨,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

宝马格地坪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地坪铣刨机有宝马格BM 2000/60-2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路面铣刨机有宝马格BM 1300/3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宝马格BM 2000/60铣刨机、宝马格BM 1000/30铣刨机、宝马格BM 1200/35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 混凝土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 混凝土铣刨机有宝马格BM 1000/3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