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万里铣刨机都有哪些?

万里铣刨机都有哪些?

万里铣刨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01

万里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万里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万里铣刨机是中国品牌。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中小型道路养护设备的开发研制。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级工程师,依托长安大学及西安老牌国有筑路机械制造企业,自主研发出多款经济、实用的路面养护设备。我公司时刻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售后服务为保障,以促进中小型路面养护设备发展为己任,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人,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而不懈努力。公司产品有...

万里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万里沥青铣刨机有万里QLC碎料清理车等机械型号。

万里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万里路面铣刨机有万里多功能一体机、万里铣刨清理一体机等机械型号。

万里(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万里(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万里多功能一体机、万里铣刨清理一体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万里JX窨井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万里JX窨井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JX窨井铣刨机是新式的专用道路养护施工机械,可以高效、低噪、节能的修复道路井口坍塌或臃起的缺陷。   窨井和周边的井圈经常发生破碎和沉陷。窨井的维修需要先对井盖周边的井圈进行破拆,并重新浇筑沥青混凝土或水泥混凝土,窨井铣刨机正是一种维修窨井的理想机械设备。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施工质量也大大提高,路面平滑和美观度也大为改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