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柳工沥青摊铺机都有哪些?

柳工沥青摊铺机都有哪些?

柳工沥青摊铺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鹏杰 张鹏杰 2017-04-01

柳工沥青摊铺机可以按照最大摊铺宽度、行走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最大摊铺宽度包含(小于3.6米)小型、(4~6米)中型、(7~9米)大型、(大于12米)超大型等;不同的最大摊铺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方式包含履带、轮胎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柳工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

柳工(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柳工CLG509E沥青摊铺机、柳工CLG509A沥青摊铺机、柳工CLG509A摊铺机、柳工CLG509A(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履带沥青摊铺机有柳工CLG509E沥青摊铺机、柳工CLG509A沥青摊铺机、柳工CLG509A摊铺机、柳工CLG509A(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柳工CLG509A(机械加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柳工CLG509A(机械加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带振捣和振动功能高密实度熨平装置,平整度高; 负荷传感比例控制分料技术,有效减少离析,保证摊铺质量; 独创四闭环控制技术,起停、直线和转向都能实现精准稳定摊铺; 采用进口品牌液压泵和马达,高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具有ECO节能模式,实现发动机双功率输出,节油效果达12%以上; 加强加大低位料斗平台,容易接料、冲击小; 标配9...

关于柳工CLG509A(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柳工CLG509A(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CLG509A摊铺机适用于高等级公路及其它等级道路沥青混凝土道路面层和基层施工,满足摊铺沥青混凝土材料、稳定土、二灰土、二灰碎石及其它常用路面级配骨料施工要求; 技术特点: 四大核心技术提升 一、国内首创双功率摊铺动力技术,构建ECO模式,节能环保,燃油降低8-10% 二、新型动力单层散热模块化设计,提高散热效果 三、刮板反转...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