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01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侨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泉州市南侨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属福建省高新技术开发企业,生产制造筑路机械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在紧密跟踪和吸收国内外高新技术的同时,并根据施工现场情况及用户反馈,不断改进、创新,研制了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三大系列十余种路面搅拌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我国高等级公路、水电、市政府及其它...

南侨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侨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南侨QLB-30\40强制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拌楼、南侨MQLB40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南侨MQLB50\60型强制模块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南侨QLB1000\1500\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南侨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侨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南侨Q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南侨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侨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南侨QLB4000型环保节能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南侨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侨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南侨QLB-30\40强制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拌楼、南侨MQLB40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南侨MQLB50\60型强制模块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南侨QLB4000型环保节能型沥青搅拌设备、南侨HLB-8移动间歇式沥青拌和机、南侨HLB15\20\30型移动间歇式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南侨Q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南侨QLB1000\1500\200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