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项忠庆 项忠庆 2017-04-01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锡通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  无锡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公路工程施工以及国际贸易为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目前集团下设7个子公司:“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锡通博纳地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无锡市锡通筑路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锡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无锡闾湖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麦克络微电机有限公司” “无锡市锡洲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锡通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锡通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锡通QLB1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Y1000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X1000下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锡通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锡通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锡通QLB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Y1500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锡通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锡通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锡通QLB2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H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Y2000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X2000下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锡通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锡通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锡通Q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H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锡通QLB-X3000下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