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01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友机械)创建于1956年,1994年6月由原山东省建筑机械厂独家发起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国内较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骨干厂家之一。建友机械作为济南市国资委监管的重点企业之一,是一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科研实力突出的建设机械知名企业。多年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产品开发资源,形成了快速响应市场、为用户...

山推建友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山推建友LBQ1500沥青混合料/LBZ系列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山推建友LBQ2000沥青混合料/LBZ系列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山推建友LBQ3000沥青混合料/LBZ系列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山推建友LBQ4000沥青混合料/LBZ系列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