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255GLQZ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美通筑机 LMT5255GLQZ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LMT5255GLQ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3-29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普通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美通筑机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筑机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参与制定国家行业规范标准。公司专注于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现有“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大生产基地。总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沥青路面施工、养护、应急保畅等多个领域,拥有路面施工养护设备、沥青再生搅拌设备、应急除雪设备三大系列产品线,远...

美通洒布车沥青泵喷不出油是什么原因?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路林

1、预热不彻底,一般是这个原因。2、液压泵故障。3、过滤器堵塞。4、加热温度不够。5、操作不正确。主要注意:1、4、5这3条。

关于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重交沥青及高粘度的改性沥青。   ● 该车采用PTO取力方式,并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两种零起步喷洒工况。   ● 在罐体内设计了双燃烧系统,加热速度快。采用导热油加热,确保沥青管道畅通无阻。罐体内设有单强力搅拌装置,使罐体介质快速对流,避免介质离析、沉淀、使洒布均匀,质量可靠。   ● 计算机控制...

关于美通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美通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由汽车底盘、沥青罐、沥青泵及喷洒系统、导热油加热系统、液压系统、电气控制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清洗系列等组成, 其主要配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进口部件, 并由电脑控制洒布全过程,沥青喷洒量精确性达到欧洲标准。   该车的研制开发,在集国内外智能型洒布优点的基础上,又创新了四项新技术:   ● 多种沥青转换使用。 ...

关于美通LMT系列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美通LMT系列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车具有外形美观大方,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包层,洒布雾化均匀、管道畅通、清洗方便、具有保温加温功能、操作方便、设计富有人性化等特点。重要部件采用原装进口,技术先进可靠,在实际喷洒作业中,当喷洒量小于0.8kg/㎡时, 更能突出优越性“均匀”这一特点,这项技术突破了国内市场上同类车当沥青洒布量越小,沥青喷洒均匀度越难控制这一技术瓶颈,并在洒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