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美诺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美诺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美诺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诺 6106A 种植施肥机械

美诺 6106A 种植施肥机械

品牌:
美诺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6106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美诺播种机有:6106A种植施肥机械、6119种植施肥机械、6109种植施肥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美诺播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诺播种机是中国品牌。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现代农装北方(北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下属企业,主要从事大型旱作农业现代农业装备开发、生产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健翔园,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业务定位公司专业从事大型旱作农业现代装备开发、生产及经营。主要包括多种旱田作物全程机械化作业装备、保护性耕作机...

美诺19-24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诺19-24行播种机有美诺6119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美诺5-7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诺5-7行播种机有美诺6106A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美诺7-11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诺7-11行播种机有美诺6109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关于美诺6119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美诺6119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美诺6119免耕播种机最大纯播种效率可达21亩/小时,通过性好,尤其适合一年一熟地区作业。☆经典的三圆盘式开沟播种机构,一次性完成破茬、开沟、播种、施肥、覆土、镇压作业☆进口波纹圆盘犁刀,破茬能力强,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双圆盘开沟器,能高质量完成种肥沟的开沟作业,满足不同播种深度的要求,通过性好☆零压橡胶空心镇压轮不易粘土,镇压限深效果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