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德亿重工砖机有哪些型号?

德亿重工砖机有哪些型号?

德亿重工砖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品牌:
类别:
型号: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3-29

德亿重工砖机有:DYS系列双面加压全自动液压砖机、DYS43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DYS85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DY1100全自动液压砖机、DY1250型全自动液压砖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德亿重工DYS系列双面加压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德亿重工DYS系列双面加压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全自动液压制砖机压机采用五梁四立柱结构,模框固定在中间固定梁上。上下压头分别固定在上、下活动梁上。通过由固定在上、下固定梁内的主油缸驱动,上、下活动梁对砖坯进行双向加压。确保砖坯密实度高。由于上、下冲头是固定在上、下活动梁上,而上、下活动梁是经精密加工的,四立柱导杆滑动运行,从根本上解决了冲头撞帮的可能性,不但运行速度高,且主...

关于德亿重工DYS43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德亿重工DYS43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DYS430型多功能液压压砖机是我公司在吸收进口设备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科技双向加压全自动液压压砖机。该设备液压系统为双泵双回路,采用独特的组合阀块,完成填料、排气加压及脱模的工作流程,DYS430砖机的液压油箱安装油温自动加热、冷却系统及净油器装置,通过多重连续过滤,保证液压油的最佳使用状态;自动给料小车运用容积式加料方式并且...

关于德亿重工DYS85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德亿重工DYS850型多功能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DYS850型多功能液压制砖机是我公司在消化德、美进口设备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科技双向加压全自动液压砖机,   1、该机不仅运行速度快,而且主油缸密封磨损小,很少损坏和泄露,故障率低;   2、该液压砖机液压系统为双泵双回路,采用独特的组合阀块、完成填料、排气、加压及脱模的工作流程;   3、DYS850型双向加压液压砖机...

关于德亿重工DY1100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德亿重工DY1100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DY1100型全自动液压砖机,是我公司在吸收美国、德国进口技术的基础上,研制生产的的高科技产品,DY1100液压砖机采用三两四柱预应力拉杆套筒结构,运用优化的有限元应力分析,其坚固的结构能承受两千吨以上的拉力;DY1100型全自动液压压砖机配备德国西门子PLC程序控制,人机界面触摸式操作;油缸密封件全部原装进口德国公司密封件,缸体采用...

关于德亿重工DY1250型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德亿重工DY1250型全自动液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DY1250型液压砖机,该压机打破了传统压机从上往下的压制模式,改为从下往上压制,从而摆脱了老式压机容易冲邦,导致模具损坏的缺陷。   2、此新型压机排气性好,所以可长时间进行空心砖的生产。   3、该型液压砖机噪声低、耗电少、可节电40%。   4、全自动液压砖机自动化程度高,设定好砖的尺寸、强度后,只要是达不到要求的产品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