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洒水车问答 > 大运洒水车有哪些型号?

大运洒水车有哪些型号?

大运洒水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运 DYX5253 洒水车

大运 DYX5253 洒水车

品牌:
大运
类别:
洒水车
型号:
DYX525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3-29

大运洒水车有:DYX5253洒水车、风度系列洒水车、风景系列绿化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洒水车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浙江筑马机械 易山重工 楚胜 凌宇汽车 程力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宜迅

相关问题

大运洒水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运洒水车是中国品牌。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通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是集摩托车、电动车、商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物流配送,工程建设等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之列。集团现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逾80亿元,旗下拥有25个全资子公司、3个分公司...

大运雾炮洒水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运雾炮洒水车有大运风度系列洒水车、大运DYX5253洒水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大运风景系列绿化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大运风景系列绿化车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采用优质免检碳钢、通过现代化的先进生产工艺制造而成。 2.具有前冲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洒水炮可360度旋转等功能。 3.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便捷、外形美观,是环卫部门不可缺少的车辆。

关于大运DYX5253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大运DYX5253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是:   大运洒水车系列DYX5253,采用了6×4的驱动形式, 配备了潍柴WP10系列功率为270/290马力的高压共轨与EGR发动机,并同时装备了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车桥,整车匹配国内一流, 另外还可享受欧式驾豪华驾驶室的舒适。 ◎ 1、欧式驾驶室  驾驶室吸收了国内外主流重卡设计的精髓,视觉元素更为统一、直观,局部一体化创新设计,结构更坚固...

关于大运风度系列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大运风度系列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采用优质免检碳钢、通过现代化的先进生产工艺制造而成。 2.具有前冲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洒水炮可360度旋转等功能。 3.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便捷、外形美观,是环卫部门不可缺少的车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