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宇通重工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宇通重工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宇通重工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YTZ5250ZYS20F 压缩式垃圾车

宇通重装 YTZ5250ZYS20F 压缩式垃圾车

品牌:
宇通重装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YTZ5250ZYS20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3-29

宇通重工垃圾车有:YTZ5250ZYS20F压缩式垃圾车、YTZ5161TDY20D5多功能抑尘车、YTZ5162TDY20F喷雾降尘车、YTZ5160ZDJ20F压缩式对接垃圾车、YTZ5160ZDJ20D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YTZ5161ZDJ20D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YTZ5160ZDJ20G (CNG)压缩式对接垃圾车、YTZ5070TXC70F吸尘车、YTZ5080TXC90F吸尘车、YTZ5160TXC20F吸尘车、YTZ5100TXC70F吸尘车、YTZ5080TXC90D5吸尘车、YTZ5160TXC20D5吸尘车、YTZ5080ZZZ20F餐厨垃圾车、YTZ5120TCA20F餐厨垃圾车、YTZ5252ZXX40D5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020ZXX20P5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160ZXX20D5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250ZXX20G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310ZXX40D5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310ZXX40F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020ZXXKOF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160ZXX20F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252ZXX40F车厢可卸式垃圾车、YTZ5160ZYS10F压缩式垃圾车、YTZ5070ZYS70F压缩式垃圾车、YTZ508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YTZ5160ZYS10D5压缩式垃圾车、YTZ516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YTZ525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宇通重工YTZ5070ZYS70F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宇通重工YTZ5070ZYS70F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压缩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环卫设备的需求情况,同时借鉴国内外领先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该设备是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垃圾压缩箱(包括垃圾箱、推铲、推铲导向块及多级油缸等)、填装器(包括填装器主体、滑板、刮板及各类油缸等)及选装的翻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气路...

关于宇通重工YTZ508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宇通重工YTZ508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压缩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环卫设备的需求情况,同时借鉴国内外领先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该设备是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垃圾压缩箱(包括垃圾箱、推铲、推铲导向块及多级油缸等)、填装器(包括填装器主体、滑板、刮板及各类油缸等)及选装的翻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气...

关于宇通重工YTZ5160ZYS1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宇通重工YTZ5160ZYS1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压缩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环卫设备的需求情况,同时借鉴国内外领先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该设备是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垃圾压缩箱(包括垃圾箱、推铲、推铲导向块及多级油缸等)、填装器(包括填装器主体、滑板、刮板及各类油缸等)及选装的翻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气...

关于宇通重工YTZ516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宇通重工YTZ516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压缩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环卫设备的需求情况,同时借鉴国内外领先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该设备是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垃圾压缩箱(包括垃圾箱、推铲、推铲导向块及多级油缸等)、填装器(包括填装器主体、滑板、刮板及各类油缸等)及选装的翻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气...

关于宇通重工YTZ525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宇通重工YTZ5250ZYS20D5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压缩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环卫设备的需求情况,同时借鉴国内外领先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该设备是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垃圾压缩箱(包括垃圾箱、推铲、推铲导向块及多级油缸等)、填装器(包括填装器主体、滑板、刮板及各类油缸等)及选装的翻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