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吊具问答 > 利勃海尔吊具有哪些型号?

利勃海尔吊具有哪些型号?

利勃海尔吊具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辉001 小辉001 2017-03-29

利勃海尔吊具有:LHM 60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55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4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2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1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1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保养技术规范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需要遵守利勃海尔高架吊保养手册进行,厂家针对机器定制的保养计划。

关于利勃海尔LHM 4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利勃海尔LHM 4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是: LHM 420为规格在巴拿马型船舶以下的船舶实现通用而高效的货物装卸而设计:LHM 420的最大起重能力为124吨,最大半径为48米,适用于各种货物装卸应用,例如集装箱、普通货物、散装物料及重载货物等。

关于利勃海尔LHM 2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利勃海尔LHM 2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是: LHM 280为规格在易驾驶船舶以下的船舶实现通用而高效的货物装卸而设计:LHM 280的最大起重能力为84吨,最大半径为40米,适用于各种货物装卸应用,例如集装箱、普通货物、散装物料及重载货物等。

关于利勃海尔LHM 1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利勃海尔LHM 18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是: LHM 180为规格在支线船舶以下的船舶实现通用而高效的货物装卸而设计:LHM 180的最大起重能力为64吨,最大半径为35米,适用于各种货物装卸应用,例如集装箱、普通货物、散装物料及重载货物等。

关于利勃海尔LHM 1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利勃海尔LHM 120移动式码头高架吊的性能特点是:   LHM 120为规格在支线船舶以下的船舶实现通用而高效的货物装卸而设计:LHM 120的最大起重能力为42吨,最大半径为30米,适用于各种货物装卸应用,例如集装箱、普通货物、散装物料及重载货物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