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盾构机械问答 > 小松盾构机械有哪些型号?

小松盾构机械有哪些型号?

小松盾构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小松盾构机械有:土压平衡盾构机械、TBM盾构机械、地下对接盾构机械、急曲线盾构机械、母子盾构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盾构机械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山河智能 北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小松土压平衡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小松土压平衡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该类型盾构机自1974年在日本首次使用以来,以其独到的优势已广泛用于世界各地的隧道工程中。  我国地铁隧道工程中普遍使用该类型盾构。小松制造的土压平衡盾构机,在中国已有100多台的业绩,分别运用于中国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地铁项目和水利项目等建设,广受好评。

关于小松TBM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小松TBM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敞开式TBM设备适用于地质自立性好、但硬度较大地层的掘进作业。   敞开式TBM设备是最受欢迎的小松地下工程机械之一,被誉为“小松王牌产品”,其所采用的小松自主研发的破岩滚刀刀具及刀盘广受业界好评,截至2011年6月已有40台以上的小松TBM被用于60多个掘进施工现场。

关于小松地下对接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小松地下对接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地下对接用

关于小松急曲线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小松急曲线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日本最小曲率半径   φ5240mm土压式盾构   φ5240mm E.P.B.Sheld   曲率半径:8m   Radius of curvature 8m

关于小松母子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小松母子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母子盾构,是通过子盾构脱离母盾构可以继续掘进的方式,来实现不同内径隧道的挖掘工程。   MS shield allows construction of tunnels with different internal diameters and no intermediate shaft by separating the son shield from...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