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斗问答 > 芬兰ALLU 铲斗有哪些型号?

芬兰ALLU 铲斗有哪些型号?

芬兰ALLU 铲斗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3-29

芬兰ALLU 铲斗有:M3-20挖掘机矿用铲斗、M3-25挖掘机矿用铲斗、M4-25挖掘机矿用铲斗、M3-32装载机矿用铲斗、M3-27装载机矿用铲斗、M4-32装载机矿用铲斗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芬兰ALLU 铲斗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芬兰ALLU 铲斗是中国品牌。针对采矿作业的特点:较高的资金投入及运行成本、可靠的设备和高效的物流等要求,芬兰ALLU公司从提高采矿作业过程中矿产处理的成本效益角度出发,研发了用于软岩质矿筛分破碎处理的M系列铲斗。采用独特的ALLU筛分破碎技术能够实现将现有的装载机和挖掘机转换成有效的一级和级破碎筛分装置。ALLU法在矿山中的应用在采矿区对矿产原材料采用ALLU法一步完成破碎和装载。这就减少了待处...

关于芬兰ALLU M3-27装载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芬兰ALLU M3-27装载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是: ALLU-高产能、高效率和可移动的矿用筛分破碎铲斗: 将主机转换成可移动的作业模式 一步完成筛分、破碎、装载作业 可剔除废料或超大的物料 现场作业过程中移动性强 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生产效率高和成本效益好 无需安排现场电力设施 更低的碳排放 更低的运输成本 节约燃料和能源 有利于环境保护 一步完成软岩质矿的...

关于芬兰ALLU M4-32装载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芬兰ALLU M4-32装载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是: ALLU-高产能、高效率和可移动的矿用筛分破碎铲斗: 将主机转换成可移动的作业模式 一步完成筛分、破碎、装载作业 可剔除废料或超大的物料 现场作业过程中移动性强 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生产效率高和成本效益好 无需安排现场电力设施 更低的碳排放 更低的运输成本 节约燃料和能源 有利于环境保护 一步完成软岩质矿的...

关于芬兰ALLU M3-20挖掘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芬兰ALLU M3-20挖掘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是: ALLU-高产能、高效率和可移动的矿用筛分破碎铲斗: 将主机转换成可移动的作业模式 一步完成筛分、破碎、装载作业 可剔除废料或超大的物料 现场作业过程中移动性强 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生产效率高和成本效益好 无需安排现场电力设施 更低的碳排放 更低的运输成本 节约燃料和能源 有利于环境保护 一步完成软岩质矿的...

关于芬兰ALLU M3-25挖掘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芬兰ALLU M3-25挖掘机矿用铲斗的性能特点是: ALLU-高产能、高效率和可移动的矿用筛分破碎铲斗: 将主机转换成可移动的作业模式 一步完成筛分、破碎、装载作业 可剔除废料或超大的物料 现场作业过程中移动性强 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生产效率高和成本效益好 无需安排现场电力设施 更低的碳排放 更低的运输成本 节约燃料和能源 有利于环境保护 一步完成软岩质矿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