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站燃烧器问答 >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有哪些型号?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有哪些型号?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NZGOB5000 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

南方路机 NZGOB5000 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搅拌站燃烧器
型号:
NZGOB5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3-29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有:NZGOB5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4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3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2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R2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15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R175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GOBR1000NZGOB油气两用燃烧器、NZB5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3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4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2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15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R2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R175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BR1000NZB轻重油两用燃烧器、NZGB50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40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20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30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15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R2000NZGB燃气燃烧器、NZGBR1750NZGB燃气燃烧器、NZGBR1000NZGB燃气燃烧器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站燃烧器品牌推荐

鑫海路机 创一 无锡泰特 沧田重工 亚龙装备

相关问题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搅拌站燃烧器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

关于南方路机NZGBR20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南方路机NZGBR20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 100%符合欧洲标准 专业 CMAC智能技术 高效 最优化燃烧模式 方便 一键操作免维护 节能 参数化精确 环保 燃烧效率高

关于南方路机NZGBR175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南方路机NZGBR175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 100%符合欧洲标准 专业 CMAC智能技术 高效 最优化燃烧模式 方便 一键操作免维护 节能 参数化精确 环保 燃烧效率高

关于南方路机NZGBR10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南方路机NZGBR10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 100%符合欧洲标准 专业 CMAC智能技术 高效 最优化燃烧模式 方便 一键操作免维护 节能 参数化精确 环保 燃烧效率高

关于南方路机NZGB15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南方路机NZGB1500NZGB燃气燃烧器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 100%符合欧洲标准 专业 CMAC智能技术 高效 最优化燃烧模式 方便 一键操作免维护 节能 参数化精确 环保 燃烧效率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