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达刚沥青改性设备有哪些型号?

达刚沥青改性设备有哪些型号?

达刚沥青改性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达刚控股 AR15型连续式 橡胶沥青改性设备

达刚控股 AR15型连续式 橡胶沥青改性设备

品牌:
达刚控股
类别:
沥青改性设备
型号:
AR15型连续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小辉001 小辉001 2017-03-29

达刚沥青改性设备有:AR15型连续式橡胶沥青改性设备、AR-12型橡胶沥青改性设备、LGS-15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LGS-2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LGS-3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相关问题

达刚控股沥青改性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沥青改性设备是中国品牌。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生产、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174万元,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对沥青及路面机械超过十年的科研、生产及施工现场经验的各方面人才组成。

关于达刚LGS-2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达刚LGS-2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主要用于生产各种改性沥青,如SBS、EVA、PE改性沥青等,还可生产橡胶改性沥青。该设备由主机、改性剂上料系统、成品料储存罐、导热油加热炉和控制系统组成。主机配有搅拌罐、稀释罐、胶体磨和电子称量装置等部分。沥青改性过程由计算机控制,生产过程全部自动化,动态实时监测显示,并可随时打印或查询生产记录。该设备具有沥青改性质量好、计...

关于达刚LGS-3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达刚LGS-30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主要用于生产各种改性沥青,如SBS、EVA、PE改性沥青等,还可生产橡胶改性沥青。该设备由主机、改性剂上料系统、成品料储存罐、导热油加热炉和控制系统组成。主机配有搅拌罐、稀释罐、胶体磨和电子称量装置等部分。沥青改性过程由计算机控制,生产过程全部自动化,动态实时监测显示,并可随时打印或查询生产记录。该设备具有沥青改性质量好、计...

关于达刚AR15型连续式橡胶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达刚AR15型连续式橡胶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橡胶沥青改性设备有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规格。ARGS15为移动式橡胶沥青改性设备,是为了满足需要经常在不同项目上使用的客户专门设计。是高速公路、桥面、机场及城市主干道建设的理想设备。 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 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行可靠; 2、 计量准确:选用TOLEDO称重传感器对基质沥青精确计量,系统精度可达0.5%以上; 3、 ...

关于达刚AR-12型橡胶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达刚AR-12型橡胶沥青改性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橡胶沥青改性设备有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规格。AR-12为固定式橡胶沥青改性设备,适合用于市政道路及相对固定不需要经常更换的项目。 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 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行可靠; 2、 计量准确:选用TOLEDO称重传感器对基质沥青精确计量,系统精度可达0.5%以上; 3、 工艺先进:首先对基质沥青和改性剂进行强制混合、搅拌,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