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威琈特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威琈特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威琈特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琈特 LXD120 沥青路面铣刨机

威琈特 LXD120 沥青路面铣刨机

品牌:
威琈特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LXD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3-29

威琈特铣刨机有:RX-2000铣刨机、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威琈特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琈特铣刨机是中国品牌。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子公司,总资产13亿元。西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为用户创造效益、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和超越客户期待为主题,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营销网...

威琈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琈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威琈特RX600铣刨机、威琈特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威琈特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琈特沥青铣刨机有威琈特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威琈特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琈特路面铣刨机有威琈特RX60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威琈特RX6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威琈特RX6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XRMC·ROADTEC ROADTEC作为美国ASTEC industries旗下一家移动式沥青设备生产商,公司生产和销售全规格的铣刨机和再生机,转料车和沥青摊铺机。在直销和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所有的产品以最高规格制造,强调简单,高产量,通用性和可达性。 已与中国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西筑联手,在中国联合生产全球先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