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台励福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台励福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台励福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台励福 FDL/FD40~50 内燃叉车

台励福 FDL/FD40~50 内燃叉车

品牌:
台励福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FDL/FD40~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3-29

台励福内燃叉车有:FDL/FD40~50内燃叉车、FD/FG40~50内燃叉车、FD/FG15~35内燃叉车、FD/FG20~ 30内燃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台励福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台励福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定点生产叉车、CNC转塔式数控冲床、摇臂钻床等机器设备,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

关于台励福FD/FG40~5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台励福FD/FG40~5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车架结构经世界顶尖实验室的ANSYS结构有限元素分析,及欧美同步的护顶设计,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美国ANSI等多项标准,结构强固。在完成组装前,必须经过多道喷砂机防锈处理,以确保车体结构不生锈。

关于台励福FD/FG15~35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台励福FD/FG15~35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曾荣获台湾经济部研究创新奖殊荣 。 台励福叉车的优质装配,可依客户需求, 搭配不同之配件,因应各种不同的操作环境、场所而加装之特殊配备, 如:直立式排气管、警示灯、后大灯、湿式空气滤清器及货叉的附属配件等。  

关于台励福FD/FG20~ 3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台励福FD/FG20~ 3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经由台湾台励福的研发团队,崭新设计而成。 流线车体架 ,采用汽车模型方式一体成型,架体结构更合理、科学,充分发挥台励福研发团队美学设计。   ...

关于台励福FDL/FD40~5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台历福5-10T叉车液力传动油用多少号的 液压油用多少号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