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连叉车 15吨轻型 内燃平衡重叉车

大连叉车 15吨轻型 内燃平衡重叉车

品牌:
大连叉车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15吨轻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3-29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有:15吨轻型内燃平衡重叉车、C系列5-7吨内燃平衡重叉车、CPCD50内燃平衡重叉车、CPCD10柴油液力传动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CPCD10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8-10吨)、CPCD9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8-10吨)、CPCD8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8-10吨)、CPCD10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5-7吨)、CPCD9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5-7吨)、CPCD8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5-7吨)、CPCD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5-7吨)、CPCD6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5-7吨)、CPCD16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15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14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135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115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10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0-15吨)、CPCD4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CPCD2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2吨)、CPCD25平衡重式内燃叉车(2.5吨)、CPCD10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石材市场专用车、CPCD8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石材市场专用车、CPCD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石材市场专用车、CPCD3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3吨)、FD20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5-20吨)、FD18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5-20吨)、FD15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15-20吨)、FD32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28-32吨)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连叉车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始建于1946年的大连叉车总厂,1958年曾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叉车,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这块曾托起中国叉车工业崛起的老工业基地,于2003年实现企业搬迁改造,整体改制为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一个现代新兴公司自强不息的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奋进。公司引进日本三菱内燃叉车和日本尼桑电瓶叉车制造技术,成为国内唯一生产1-45吨体系列叉车、集装...

关于大连叉车C系列5-7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大连叉车C系列5-7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国产朝柴CY6102BG发动机,专有技术的定轴式啮合齿轮变速箱,自制重载压板式驱动桥,加强型辐板桥,型钢门架,小多路阀,真空增压制动。   该车变距系数大,储备功率高,适合港口,码头和工厂的高强度作业,该C系列车外型重新设计,圆弧造型,批量投产,质量稳定,为大连叉车中吨位系列的主打产品。日本6BG1发动机可选配。  

周围朋友推荐了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可靠耐用,外观新颖,设计合理! 建议:动力改善一下吧,不要只要好看,还是实用最好吧,我拿这叉车和爹一样,换机油,加油,换变速箱油,加水都是我自己,哈!

用过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我有一台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我用着特别好,可靠耐用,外观新颖,设计合理!

想买台内燃叉车,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我有一台大连叉车CPCD30液力传动叉车,我用着特别好,可靠耐用,外观新颖,设计合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