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随车起重机问答 >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起多田野 GT-250E(自制底盘) 型汽车起重机

北起多田野 GT-250E(自制底盘) 型汽车起重机

品牌:
北起多田野
类别:
随车起重机
型号:
GT-250E(自制底盘)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有:GT-250E(自制底盘)型汽车起重机、BT-20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随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骏通 福田雷萨 程力 石煤机 星马汽车 韶起 东风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是日本品牌。 北起多田野(北京) 起重机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多田野于2003年建立的第一家生产制造汽车起重机的中外合资企业,为中国起重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公司坐落于顺义林河工业开发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3万6千平方米。   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确立"技术领先"的市场...

北起多田野16t大吨位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16t大吨位随车起重机有北起多田野GT-250E(自制底盘)型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BT-20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北起多田野GT-250E(自制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北起多田野GT-250E(自制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GT-250E型汽车起重机     GT-250E型汽车起重机是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为适应国内用户而隆重推出的25吨级系列产品中的主要产品。整机外形美观、大方,设计紧凑、合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本着更多为用户着想的原则,下车采用京城重工专...

关于北起多田野BT-20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北起多田野BT-20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BT200A型起重机是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为适应国内用户需求而隆重推出的20吨级产品。整机外形美观、大方,设计紧凑、合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本着更多为用户着想的原则,下车采用国产优质通用底盘,安全可靠;行驶速度快,节省行驶时间;转弯半径小,操作便捷,通用程度高,维修方便。整机优化配置、性能卓越。本机最...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北起多田野随车起重机可以按照起重性能等进行分类;一般起重性能包含8t小吨位、16t大吨位等;不同的起重性能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