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YTQU55HDS 重负荷履带起重机

宇通重装 YTQU55HDS 重负荷履带起重机

品牌:
宇通重装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YTQU55HD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3-29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有:YTQU55B基础施工专用履带吊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宇通重装履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重装履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宇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宇通集团的成员企业。2018年1月由宇通重工拆分基础工程机械业务注册成立,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研发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功能旋挖钻机、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强力起重机、桥梁检测车等四大品类20余种型号的整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机场、港口、码头、城市轨道交通、矿山、建筑工...

宇通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宇通YTQU75HD重负荷履带起重机、宇通YTQU55HD重负荷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宇通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宇通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宇通YTQU65HD履带起重机、宇通YTQU100HD重负荷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宇通重工YTQU55B基础施工专用履带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宇通重工YTQU55B基础施工专用履带吊的性能特点是: YTQU55B基础施工专用履带吊是宇通重工为满足基础施工的市场需求,全新研发的一款全回转、多节桁架臂组合,全液压驱动的多功能起重机械。 YTQU55B基础施工专用履带吊在满足传统吊装功能外,并可借助附加装置可一机多用,配套搓管机、柴油锤、液压锤、外壳振荡器、打桩机、深基坑取土蚌式抓斗、拉铲(吊铲抓斗)等实现咬合桩、挤密桩、预制桩、等工...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宇通重工履带起重机可以按照起重性能等进行分类;一般起重性能包含50t小吨位、100t~2000t中吨位、3200t大吨位等;不同的起重性能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