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钻机问答 > 建研锚杆钻机有哪些型号?

建研锚杆钻机有哪些型号?

建研锚杆钻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建研 JD110A 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

建研 JD110A 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

品牌:
建研
类别:
锚杆钻机
型号:
JD11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建研锚杆钻机有:JD11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JD180B履带式多功能钻机、JD110B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JD18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钻机品牌推荐

徐工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建研

相关问题

建研锚杆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建研锚杆钻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建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将其在混凝土机械、基础施工机械、建筑起重机械和停车设备等领域的80多项科技成果(其中16项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产品转入北京建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同时转入公司经营的还有该院与日本车辆制造株式会社、日本建调株式会社等国外公司的长期技术合作业务。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建设机械、桩工机...

关于建研JD180B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建研JD180B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品质的配套件和最优化的匹配 配套件均采用世界知名品牌的产品(如德国、意大利、美国、英国进口的液压件,韩国东明的行走机构等等),整机配置完全可以与进口钻机相篦美,配置科学、合理,性能优良,稳定性、可靠性高。 科学合理的匹配是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的关键,也是体现设计者水平的重要一环。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技术实力雄厚,是其产品设计科学、先进的可靠保...

关于建研JD110B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建研JD110B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品质的配套件和最优化的匹配 配套件均采用世界知名品牌的产品(如德国、意大利、美国、英国进口的液压件,韩国东明的行走机构等等),整机配置完全可以与进口钻机相篦美,配置科学、合理,性能优良,稳定性、可靠性高。 科学合理的匹配是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的关键,也是体现设计者水平的重要一环。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技术实力雄厚,是其产品设计科学、先进的...

关于建研JD18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建研JD18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我院与建研公司是锚杆钻机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及归口管理单位。JD180A钻机配置回转冲击动力头,能进行多种成孔作业,适用于在卵石层、硬岩层、含水层、粘土层、流砂层等各种不同类型的的地质条件下实现锚杆锚索、边坡支护、注浆加固与降水孔、地下微型桩等施工作业的回转冲击或常规回转钻进。该机体现了当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整机功率强大,结构紧凑,各执行与...

关于建研JD11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建研JD110A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我院与建研公司是锚杆钻机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及归口管理单位。JD110A钻机配置回转冲击动力头,进行多种成孔作业,适用于在卵石层、硬岩层、含水层、粘土层、流砂层等各种不同类型的的地质条件下实现锚杆锚索、边坡支护、注浆加固、地下微型桩等施工作业的回转冲击钻进。该机体现了当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整机功率强大,结构紧凑,各执行与控制机构能与不同的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