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海恒通 HT-120L 非开挖定向钻机

中海恒通 HT-120L 非开挖定向钻机

品牌:
中海恒通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HT-120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3-29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有:HT-120L非开挖定向钻机、HT-58L非开挖定向钻机、HT-48L非开挖定向钻机、HT-42LB非开挖定向钻机、HT-42L非开挖定向钻机、HT-32L非开挖定向钻机、HT-25L非开挖定向钻机、HT-20C/16C非开挖定向钻机、HT-16L/20L非开挖定向钻机、HT-12C非开挖定向钻机、HT-10C非开挖定向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海恒通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主要机构公司下设技术开发部、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部、物流部、生产部、财务部六个主要部门,负责公司的运营、技术开发、产品销售、发展战略研究。参股制造分厂河北宣化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研发与制造基地;工程公司北京中易恒通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级施工资质,专业从事非开挖、通信、市政建设、矿山采掘等工程施工。

关于中海恒通HT-32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中海恒通HT-32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2012新款HT-32L钻机新增特点>>   1、钻机回转和推进动作速度都可实现无极调节,任意组合,根据钻孔条件需要,两操作手柄可任意停在合适的速度位置。   2、夹持器接卸杆动作开关也集中在座椅扶手上,控制非常轻便,这样钻机操作手,两手不离扶手就可完成钻机推进、回转、接卸杆动作。   3、0-900旋转座椅,和行走手柄...

关于中海恒通HT-25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中海恒通HT-25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2012新款HT-25L钻机新增特点>>   1、钻机回转和推进动作速度都可实现无极调节,任意组合,根据钻孔条件需要,两操作手柄可任意停在合适的速度位置。   2、夹持器接卸杆动作开关也集中在座椅扶手上,控制非常轻便,这样钻机操作手,两手不离扶手就可完成钻机推进、回转、接卸杆动作。   3、0-900旋转座椅,和行走手柄...

关于中海恒通HT-20C/16C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中海恒通HT-20C/16C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HT-20C钻机特点>>   1.二轮主机机动性强,在工地间转移时,由3-4人可轻松推动,远优于滑橇结构;   2.滑架推进机构采用快慢速两档,提高空载作业效率;   3.推进滑板为滚轮结构,减少摩擦力,提高滑架寿命;   4.回转动力头采用矿山钻机动力头,更适于干式和湿式钻进,并提高湿式钻进的使用寿命;  ...

关于中海恒通HT-16L/20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中海恒通HT-16L/20L非开挖定向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2012新款HT-20L钻机新增特点 >>   1、钻机回转和推进动作速度都可实现无极调节,任意组合,根据钻孔条件需要,两操作手柄可任意停在合适的速度位置。   2、夹持器接卸杆动作开关也集中在座椅扶手上,控制非常轻便,这样钻机操作手,两手不离扶手就可完成钻机推进、回转、接卸杆动作。   3、0-900旋转座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