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天九五 JVD-450 水平定向钻

恒天九五 JVD-450 水平定向钻

品牌:
恒天九五
类别:
水平定向钻
型号:
JVD-4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3-29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有:JVD-450水平定向钻、JVD-280水平定向钻、JVD-380水平定向钻、JVD-200水平定向钻、JVD-320水平定向钻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相关问题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公司目前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八个子公司、六个事业部、四个分公司。至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逾20亿元、净资产近10亿元、收入近15亿元、员工达4000余人,公司力争三年左右整体上市,到2015年形成100亿元产值规模。展望未来,恒天九五将以世界经济一体化和产业化大转移为契机,抓住全球制造产业调整的机遇,抓住国内社会经济发展转型对工程机械带来的商机,立足国内,放眼全...

关于恒天九五JVD-32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水平定向320钻机多少钱?

关于恒天九五JVD-45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恒天九五JVD-45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1、 电路简单,故障率低; 2、 采用高性能合金钢齿轮齿条推拉,效率高,工作平稳; 3、 先进的液压系统比传统液压系统提高15-20%的工作效率,减少系统中的发热量50%,可节能15-20%; 4、 主要部件选用国际国内一流液压元件生产商配套,大大提高了产品性能的可靠性; 5、 适用φ8...

关于恒天九五JVD-2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恒天九五JVD-2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水平定向钻机是基于先进的“非开挖技术”理念设计开发的新型地下管道施工工程机械,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及动力驱动技术,实现钻具的推进、回转、回扩、回拖及行走装置驱动等功能,主要用于穿越铁路、公路、建筑物、河流、以及在文化保护区、闹市区及农作物和植被保护区等不易开挖的条件下,进行供水、煤气、电力、电讯电缆、天然气、石油等管线的铺设和维护。

关于恒天九五JVD-3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恒天九五JVD-380水平定向钻的性能特点是:   水平定向钻机是基于先进的“非开挖技术”理念设计开发的新型地下管道施工工程机械,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及动力驱动技术,实现钻具的推进、回转、回扩、回拖及行走装置驱动等功能,主要用于穿越铁路、公路、建筑物、河流、以及在文化保护区、闹市区及农作物和植被保护区等不易开挖的条件下,进行供水、煤气、电力、电讯电缆、天然气、石油等管线的铺设和维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