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赛通重工 DKT308 轮胎压路机

赛通重工 DKT308 轮胎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30000
发动机型号:
SC8D180G2B1
额定功率(kw):
132
压实宽度(mm):
2750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3-29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有:DKT308轮胎压路机、DKT268轮胎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徐州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公司以“卓越输送技术,成功客户价值”的发展理念,专业致力于混凝土泵等粘稠物料输送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主营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细石输送泵、砂浆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站等,其中主打产品混凝土输送泵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占据重要市场份额,并远销国外,是工程机械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制造企业。公司是行业内仅有几家通过I...

赛通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赛通重工DKT308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赛通重工DKT268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赛通重工DKT308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赛通重工DKT308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公司目前为市场提供拥有几十项且与世界顶尖产品相媲美的系列自行式平地机、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多功能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稳定土拌和机及铣刨机等全套筑养路设备。   动力系统   选用主流的东风康明斯或上柴动力系统,扭矩储备系数高,燃油消耗率低,维修保养方便,排放及噪声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操纵系统   操纵...

关于赛通重工DKT268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赛通重工DKT268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公司目前为市场提供拥有几十项且与世界顶尖产品相媲美的系列自行式平地机、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多功能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稳定土拌和机及铣刨机等全套筑养路设备。   动力系统   选用主流的东风康明斯或上柴动力系统,扭矩储备系数高,燃油消耗率低,维修保养方便,排放及噪声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操纵系统   操纵...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