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路星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路星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路星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星 YL20型 轮胎压路机

路星 YL20型 轮胎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0000
发动机型号:
4135AK-2
额定功率(kw):
73.5
压实宽度(mm):
2450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3-29

路星轮胎压路机有:YL20型轮胎压路机、YL26型轮胎压路机、YL30型轮胎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路星16~20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16~20吨轮胎压路机有路星YL20型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路星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路星YL26型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路星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路星YL30型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路星YL20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路星YL20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YL20型轮胎压路机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沥青面层等材料的压实,是公路、市政、国防建设不可缺少的压实机械。   1. 可以通过增减配重和轮胎气压调节接地比压,以适应于不同材料的压实。 2. 采用4135AK-2型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各种施工工况。 3. 前进三档、后退三档,速度可在4....

关于路星YL26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路星YL26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YL26型轮胎压路机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沥青面层等材料的压实,是公路、市政、国防建设不可缺少的压实机械。 1. 可以通过增减配重和轮胎气压调节接地比压,以适应于不同材料的压实。 2. 采用康明斯6BTA型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各种施工工况。 3. 前进三档、后退二档,速度可在5.29-22.05km...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