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酒井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TS200 轮胎式压路机

酒井 TS200 轮胎式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5000
发动机型号:
铃木A-6BG1柴油发动机
额定功率(kw):
92
压实宽度(mm):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3-29

酒井轮胎压路机有:TS200轮胎式压路机、T2轮胎式压路机、TZ702轮胎式压路机、GW750轮胎式压路机、TS650C轮胎式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酒井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酒井TS200轮胎式压路机、酒井GW750轮胎式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酒井TS200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酒井TS200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具有良好视野的舒适操纵    为操纵者配备的舒适凹背低座椅,包括独特的可自由折叠的遮蓬。简洁紧凑的仪表盘具有先进功能和监视器。简化的控制杆可以提供极好的可控制性等其它优秀功能。所有的新功能都为减轻操作者的疲劳而设计。    作业能力,能适应任何场合状况    超低的地盘重心和非旋转的差速齿轮系统可以帮助...

关于酒井T2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酒井T2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具有良好视野的舒适操纵    为操纵者配备的舒适凹背低座椅,包括独特的可自由折叠的遮蓬。简洁紧凑的仪表盘具有先进功能和监视器。简化的控制杆可以提供极好的可控制性等其它优秀功能。所有的新功能都为减轻操作者的疲劳而设计。    作业能力,能适应任何场合状况   超低的地盘重心和非旋转的差速齿轮系统可以帮助轮胎很好的附着力...

关于酒井TZ702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酒井TZ702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后轮通过两个发动机驱动,这种设计提供流体静力差分效果,可以防止垫子的撕裂变形。   在操作中驾驶员可以很方便的观察到前后轮胎的表面。这种特性可以保证操作者检查水或其它液体的喷洒状态。   (容量4000公升或1060加仑的)聚乙烯内胆的喷水系统是完全防锈的,配备有防锈喷杆和金属喷嘴。   所有的4个后轮脚闸刹都是液压系统,配置弹簧,液压制动...

关于酒井GW750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酒井GW750轮胎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轮胎的捏合倍增效应和振动可以很好的改进路面的压紧和缝隙填充效果。   所有的轮驱和牵引转向机械装置第一次配备有气动轮胎滚筒,允许在较差工作环境使用。   无共振振动方式配置四阶段振动,可以适应选择最优化的压紧方案。   全部的机械设计可以提供操纵者极好的全方位视野。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