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绿地 LSV200 垂直振动压路机

绿地 LSV200 垂直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9900
振动频率(Hz):
35/29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 6BTA5.9-C185
额定功率(KW):
138

1个回答

岳光明 岳光明 2017-03-29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有:LSV200垂直振动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合肥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压路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省工程机械制造基地重点企业。公司在中国率先掌握了压路机垂直振动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并将该技术成功应用于压路机系列化生产。已投放市场的LSV200型垂直振动压路机是中国首创超重型、超大激振力和双频双幅、全液压驱动压路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

绿地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绿地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绿地LSV200垂直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绿地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绿地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绿地LSV200垂直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绿地LSV200垂直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绿地LSV200垂直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创新的垂直振动系统   振动特性为纯垂直振动,只产生垂直方向的激振力,压实效果最佳。   振动轮始终保持垂直方向振动,能快速提高压实密度,压实影响深度更深。   压实时无拥土,压实表面无松散层、无裂纹,压实平整度高,压实更均匀、质量更稳定。   振动轴承采用独特的稀油强迫润滑方案   采用压力循环润滑,使振动轴承得到充分的润滑与冷却...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绿地单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10吨以下、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22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