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沃尔沃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沃尔沃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沃尔沃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A35F 铰接式卡车

沃尔沃 A35F 铰接式卡车

品牌:
沃尔沃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A35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3-29

沃尔沃矿用卡车有:A35F铰接式卡车、A40F铰接式卡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相关问题

沃尔沃矿用卡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矿用卡车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国...

沃尔沃铰接式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铰接式矿用卡车有沃尔沃A35F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40F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25G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30G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45G铰接式卡车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轮胎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矿用卡车有沃尔沃A35F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40F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25G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30G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45G铰接式卡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沃尔沃A35F铰接式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沃尔沃A35F铰接式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卸料功能 沃尔沃获得的人性化载料和卸料制动器技术以及倾斜控制杆实现了精确的卸料控制和更短的循环周期时间。 湿式制动器 所有三个车桥均采用油冷、湿式多盘制动器,实现了业界领先的制动性能和低运行成本——即使在最泥泞和多尘的作业现场。 CareTrack Volvo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远程方式帮助机主提高生产率,并指导其完成下一次维...

关于沃尔沃A40F铰接式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沃尔沃A40F铰接式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卸料功能 沃尔沃获得的人性化载料和卸料制动器技术以及倾斜控制杆实现了精确的卸料控制和更短的循环周期时间。 湿式制动器 所有三个车桥均采用油冷、湿式多盘制动器,实现了业界领先的制动性能和低运行成本——即使在最泥泞和多尘的作业现场。 CareTrack Volvo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远程方式帮助机主提高生产率,并指导其完成下一次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