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山猛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猛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猛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猛 WZY30-25型 挖掘装载机

山猛 WZY30-25型 挖掘装载机

品牌:
山猛
类别:
挖掘装载机
型号:
WZY30-25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3-29

山猛挖掘装载机有:WZY30-25型挖掘装载机、WZ30-25型挖掘装载机、A字型斜支腿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山猛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猛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威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山东工程机械厂西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古九州之一山东省青州市,靠近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东红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有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技术实力雄厚。拥有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大型数控折弯机等各类先进设备,建有总装流水线、先进的喷漆流水线及一流的综合试验场...

山猛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猛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山猛A字型斜支腿WZ30-25型挖掘装载机、山猛WZY30-25型挖掘装载机、山猛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猛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猛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山猛A字型斜支腿WZ30-25型挖掘装载机、山猛WZY30-25型挖掘装载机、山猛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猛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山猛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采用中央铰接式车架,转弯半径更小,机动灵活,侧向稳定性好,便于在狭窄场地装载作业。   2、 装载装置外型参考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英国JCB公司的3CX型结构,挖掘装置外型参考约翰迪尔公司的310SE型结构,外型美观,驾驶室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性好且视野开阔,司机操作更舒适。   3、 采用了气顶油钳盘式脚制动系统和外...

关于山猛A字型斜支腿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山猛A字型斜支腿WZ30-25型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采用中央铰接式车架,转弯半径更小,机动灵活,侧向稳定性好,便于在狭窄场地装载作业。   2、 装载装置外型参考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英国JCB公司的3CX型结构,挖掘装置外型参考约翰迪尔公司的310SE型结构,外型美观,驾驶室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性好且视野开阔,司机操作更舒适。   3、 采用了气顶油钳盘式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