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中联重科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PY190B 平地机

中联重科 PY190B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54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3962X610
发动机型号:
QSB6.7-C193
额定功率(KW):
144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3-29

中联重科平地机有:PY190B平地机、PY190D平地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80-215平地机有中联重科PY190D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30-16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30-165平地机有中联重科PY190B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中联重科PY190D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中联重科PY190D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强劲动力:采用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上柴D6114涡轮增压柴油机,大马力,高扭矩储备,牵引力大;杭齿ZF动力变速箱,可实现负载换档,换档迅速无冲击;美驰驱动桥和平衡箱,确保整机可靠动力输出和安全可靠性。 2.品质保证:散热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AKG并联式散热器;电气、液压元件选用世界著名品牌,如法国TE、德国HELLA、美国HUSCO、EMB管接头、...

关于中联重科PY190B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中联重科PY190B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强劲动力:采用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上柴D6114涡轮增压柴油机,大马力,高扭矩储备,牵引力大;杭齿ZF动力变速箱,可实现负载换档,换档迅速无冲击;美驰驱动桥和平衡箱,确保整机可靠动力输出和安全可靠性。 2.品质保证:散热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AKG并联式散热器;电气、液压元件选用世界著名品牌,如法国TE、德国HELLA、美国HUSCO、EMB管接头、...

中联重科平地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中联重科平地机可以按照马力等进行分类;一般马力包含130以下、130-165、165-180、180-215、215-270、270以上等;不同的马力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