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山河智能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E130W 轮式小型挖掘机

山河智能 SWE130W 轮式小型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2600
铲斗容量(m³):
0.52
额定功率(Kw/rpm):
82kw / 2200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赵帅强 赵帅强 2017-03-29

山河智能轮式挖掘机有: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SWE70W轮式挖掘机、SWE150W轮式挖掘机、SWE220W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山河挖掘机80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蚂蚁ling

上海众联二手挖掘机市场总结山河80挖掘机优点如下:1、经济实惠,回本快。2、维修保养方便。3、国产挖掘机配件各方面都比较好买。上海众联二手挖掘机市场山河智能挖掘机现货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关于山河智能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山河智能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先进的制动系统  高可靠性的制动系统,湿式磨擦片即使在泥泞的环境下也能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系统由两条独立的制动管路组成。    ·最小的振动及噪声   驾驶室安装座采用硅油橡胶材料,确保驾驶员驾驶机器更加舒适。...

关于山河智能SW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山河智能SW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国三排放大功率发动机,双功率曲线特性适用行驶与挖掘两种不同工况。高功率模式保证了整机行走动力十足;标准功率模式保证挖掘工况的操控性与低油耗。 2、采用桥箱一体式传动系统,液压助力换向、行车换档、具有自动档汽车般的操控性。 3、底盘轴距大、轮距宽稳定性能优;离地间隙大,前桥转向角大,转弯半径更小,通过性好;复合箱体式车...

看上了山河智能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我之前开过山河智能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没有样机·看不见真正配置

谁能说下山河智能SWE130W轮式小型挖掘机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没有样机·看不见真正配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